思享无限与GFE基金会合作,助年轻艺术家推广NFT作品

更新时间:2021-07-08 14:19:56来源:资本邦

7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7日,美股上市公司思享无限(SJ.US)宣布,公司与GFE基金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年轻艺术家利用区块链技术在不同平台销售原创作品的NFT,并在纽约建立直播工作室。

GFE基金会是美国的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专门为年轻艺术家提供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中,思享无限将帮助GFE基金会中的艺术家们从原创艺术品或音乐中创造NFT,将其进行数字化展示,并在各种平台、画廊和展览上进行销售和推广。

此外,思享无限和GFE基金会将在纽约为年轻艺术家开设视频直播工作室,帮助他们加入思享无限的直播娱乐生态系统中,直播他们的创作过程,与粉丝和收藏家们互动,展示并销售NFT艺术品。

思享无限在2021年4月推出首个NFT系列,成为中国大陆最早采用NFT技术的直播平台之一。其主播能够在思享无限平台上铸造自己的NFT,让用户使用从忠诚度和奖励系统中获得的积分来竞标NFT。

截至7月7日收盘,思享无限股价为5.55美元,跌幅为4.48%。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