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国投瑞银和旭一年持有期债券基金今日上线

更新时间:2021-07-15 09:50:36来源:资本邦

7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国投瑞银和旭一年持有期债券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国投瑞银和旭一年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国投瑞银和旭一年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017、012018,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28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追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有效控制风险和保持资金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求获得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如果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境外市场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指数收益率*9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3%。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宋璐,基金管理人为国投瑞银基金。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虹口区杨树浦路168号20层,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2年06月13日,现任总经理王彦杰,主营业务为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

货币,人民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