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贺菊颖:未来政策将偏向公平 看好与公立医院差异化消费医疗标的

更新时间:2021-09-08 16:22:09来源: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8日,2021新浪财经“拥抱基金大时代,赋能财富增值路”基金嘉年华线上活动第二日!@老罗话指数投资、@揭幕者、@汇添富基金等众多大咖直播连麦,深度探讨A股四季度投资风向>>

据悉,本次会议共计9月7日、8日、9日三天,超100位大咖,近百场直播!基金经理、私募大咖、财经博主一同齐聚,您所关心的宏观大势、新能源、医药、消费等投资热点都在这!

药品,药店,医药

今日下午,中信建投证券医药首席分析师贺菊颖在主题为《金秋9月,四季度是最佳布局窗口?》的直播中详解医药板块机会,对于未来医药层面的大方向判断。

她指出,从全球来看的话,整个医疗监管政策大家永远都是在公平和效率之间去寻找一个最佳的平衡。

她表示,从中国来讲的话,从未来大的方向上我自己理解可能会相对更倾向于公平一点,从整个监管来讲是比较正常的选择。目前还没有看到类似于像教育这样的一些方式,如果是更加偏向公平的话,从我们投资的角度来讲的话,比如选择民营医疗标的的时候,我们更看好跟公立医院差异化消费性医疗的标的,比方说口腔、眼科、医美、辅助生殖,因为它相对来讲在公立医院这一块的供给不是充分的,民营医疗作为一个补充的地位,这个方向我们觉得还是比较确定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