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曹名长:从低估值中找好公司 不要纠结于大盘点位

更新时间:2021-09-07 18:23:08来源: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尾盘资金异动】历史性一幕再现!堪比2015大牛市?分析师火线调整10股上涨目标价(名单)

【机构调仓】邓晓峰、冯柳等大佬调仓踪迹曝光!超级牛散徐留胜、林泗华等持仓泄露(名单)

基建狂魔再发力,海螺水泥底部反转式大涨,华新水泥翻倍预期,关注水泥概念机会, 华东华中已开启水泥第三轮涨价,附华新水泥空间测算

华新水泥

【超级大单】千亿龙头将诞生,未来需求十年十倍大赛道浮现!3条主线受益股全曝光(名单)

9月7日,2021新浪财经基金嘉年华线上举行,主题为“拥抱基金大时代,赋能财富增值路”。本次会议共计9月7日、8日、9日三天,超100位大咖,近百场直播!基金经理、私募大咖、财经博主一同齐聚,共议四季度市场投资机会,您所关心的宏观大势、新能源、医药、消费等投资热点都在这!

今日下午,中欧基金投资总监、基金经理曹名长在主题为《价值投资把脉,是拐点当前还是路在远方?》的直播中表示,我们做投资的话,如果从价值投资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其实它是一个自下而上的框架,我们刚才说找好公司也好,找好的赛道的好公司,或者找成长性的公司,然后还要估值合理,估值低。如果从这个框架角度出发的话,现在这个市场上能找到基本面又不错,又是好公司,还在不错的赛道,成长性也还不错,估值也不高,甚至还挺低,能找到的话,按道理就无所谓了,不要纠结现在市场3600还是3800还是3200。因为我在中报里面其实也地道这个问题,特别是我会更看重估值,我的方法是在低估值里面找好的公司,如果本身低估值,比如只有100个公司,那就找不到什么好公司。比如现在估值很低的有1000个,我在1000个里面找20个、30个好公司还是比较容易的,我能找到,那就买它拿着。我觉得不要太纠结于现在是3600点还是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