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混合基金正式发行

更新时间:2021-07-26 12:50:37来源:资本邦

7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1924、011925,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7月26日—2021年8月16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同时可投资于A股市场和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特定范围内的其他市场,通过跨市场资产配置,发掘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的投资机会,力争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取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将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交易规则差异等带来的境外市场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丹华、王贵重、王鑫晨。

基金管理人为嘉实基金。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二期27楼09-14单元,注册资金1.50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1999年03月25日,现任总经理经雷,主营业务为基金管理。

货币,人民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