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产业升级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基金今日首发

更新时间:2021-07-08 14:20:00来源:资本邦

7月8日,资本邦了解到,易方达产业升级一年封闭运作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易方达产业升级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易方达产业升级一年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1822、011823,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2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可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投资于香港证券市场的风险、以及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的风险等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2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1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祁禾。

基金管理人为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42891(集中办公区),注册资金1.32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1年04月17日,现任总经理刘晓艳,最新披露数据显示员工人数为612人,主营业务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人民币,货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