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果奖尘埃落定信达澳银喜获“最佳公共关系建设奖”

更新时间:2017-02-23 10:12:34来源:互联网

2月22日下午,由了望股份主办的中国基金业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金果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不断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口碑与企业形象俱佳的信达澳银基金,在本次举办的第二届金果奖高峰论坛中,再次荣获了“最佳公共关系建设奖”。

本次高峰论坛,可谓是群贤毕至。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以及中国基金业众多大咖以及营销精英们荟聚一堂,聚焦中国基金业营销领域,共同探讨了基金营销创新之道,为2017年中国基金营销指引方向。此外,通过本次高峰论坛集中展示2016年在基金营销领域表现优秀的基金公司和业绩卓越的基金产品,亦可为广大投资者投资理财提供可靠的参考。

在百余家基金公司中,拥有良好口碑的信达澳银基金脱颖而出,荣膺“最佳公共关系建设”殊荣。对此信达澳银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践行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或是本次获奖的不二法门。

记者了解到,信达澳银基金向来热衷公益事业。历年来,不仅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且多次向贫困和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中,信达澳银基金将公益活动与专业领域相结合,持续开展“青少年财商启蒙之旅”活动。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向孩子们讲解关于理财、基金等基础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基本的财富管理观念,树立对财富的正确认识。

作为一家责任与创新兼收并蓄的基金公司,信达澳银坚持不懈地塑造品牌形象,在金融创新领域也同样被业内寄予高度的肯定,并屡次获奖。2016年12月,在首届智能国际金融论坛暨第五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中,信达澳银荣获“值得信赖电子商务平台奖”。2017年1月,在互联网和天天基金网主办的 “2016东方财富风云榜”中,信达澳银获得“2016年度最具营销创意基金公司”殊荣。

对于企业而言,卓越的公共关系,是弥足珍贵且无法估量的财富。近年来,信达澳银基金管理规模不断上涨,亦与其公共关系建设的不断进步有着密切联系。展望未来,信达澳银基金将继续秉承“规范、诚信、创新、回报”的经营理念,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回报,以金融的力量助力广大投资者圆梦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