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网强力打造生活必需品专业购物APP

更新时间:2017-02-21 16:11:38来源: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遍地开花,手机端APP正在以迅猛之势走进人们的生活,而且由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端APP开发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完全可以与电脑相媲美。因此,越多越多的企业通过开发手机端APP延长产业链,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飞牛网最新开发的专业购物APP,创新性的继承了飞牛网线上做专业生活必需品的优势,推出了飞牛网自己的专业购物APP。

飞牛网APP,沿用了飞牛网线上做生活必需品专业购物APP优势,而且飞牛网新用户首次登录即送5元优惠券,特价网购。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各种生活必需品包括:美味的食品酒饮、贴心的母婴用品、智能的家用电器、最流行的美妆潮品。

飞牛网APP:宅男宅女的宅家利器

飞牛网专业购物APP物流极速安全,闪电到;而且送货不拘泥于产品大小,零食水果,洗发水沐浴露,甚至是崂山白花蛇草水,都可享受极速送货上门服务。

飞牛网APP:最in最潮的尖儿货

在这是个看脸的世界,爱美女性拥有品类齐全的“化妆包”至关重要。爱美女性可使用飞牛网APP轻松一点,便可获得清新美妆来装扮自己,用潮流尖货搭配自己;而且这些美妆产品均为原装海外进口。

飞牛网APP:妈咪的贴心小助手

由于现在边工作边带娃儿的职业女性居多,因此,拥有快捷、简便的购物方式成为现今妈妈们的追求,飞牛网APP让妈妈的选择更放心。飞牛网APP有最放心的奶粉,最舒适的纸尿裤,最逗乐的玩具;而且在品质上,品类上,价格上带给妈妈和孩子最好的体验。

飞牛网APP:飞牛网家居百货任你选

飞牛网专业购物APP绝对是你的居家购物的良伴。家清纸品,锅具厨具,家居收纳一应俱全,而且还享受极速送货的服务;在家装方面,飞牛网APP的改造装修,送货到家,让您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飞牛网APP下载方式简单,在购物过程中出现任何疑问,即可联系飞牛网客户服务。

在飞牛网APP运营中,飞牛网APP秉承着积极开放的态度,欢迎每一位热心人士给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你的每一个好评,都是给我们的鼓励;你的每一个建议,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飞牛网APP通过账户足迹列表优化、退货单列表优化、商详页各类提醒优化,来提升用户的体验,保证您收获一次愉悦的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