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周线三连阳 顺丰控股强势涨停成深市市值最大公司

更新时间:2017-02-24 16:14:04来源:互联网

摘要 【收盘播报】沪指周线三连阳,顺丰控股强势涨停,成为深市市值最大公司。

K图 000001_1

K图 002352_2

沪指今日延续强势震荡态势,盘中回踩10日均线,最终微幅收涨0.06%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53.43点。两市合计成交476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从周K线上看,沪指本周累计上涨1.6%,周K线强势三连阳。

值得注意的是,继申通、圆通、韵达通过借壳相继在A股上市后,顺丰也终于在今日正式挂牌。鼎泰新材今日正式更名“顺丰控股”并在深交所敲钟上市,这也意味着顺丰控股正式亮相资本市场,截止收盘,顺丰控股报价55.21元,涨幅10.00%,2310亿元的总市值超越万科和美的,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掌门人王卫身价已超1480亿。目前该股流通市值仅70余亿元。

消息面上,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

受此消息刺激,航空股午后集体走强,空港股份封涨停,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纷纷拉升。

此外,郭树清接任银监会主席一事今日上午正式宣布。据参加银监会内部会议的人士对上证报记者透露,郭树清今日上午做了发言,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狠抓党建,同时提到很高兴回到金融系统,提及这是与前任银监会主席尚福林的第二次交接。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银河证券:

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关注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主题。

九州证券:

目前处于市场风格变换期间,波动难免,可继续关注量能和指数的关系。建议投资者耐心观望为主,逢高积极兑现获利,回避前期大涨高估的个股,适当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华林证券:

短期市场热点几乎被轮番炒遍,涨价、基建、金融、有色、国改等被资金轮番追逐,以中小创为代表的超跌板块近期也是在部分人气资金带动下进入超跌反弹。市场逐步进入存量资金博弈,热点缺乏的震荡调整格局,获利资金逐步流出,短期面临回调风险。操作策略上适当降低仓位,回避高位热点板块,仓位3成。

(:DF075)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