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打响开年战 北信瑞丰固收产品获双料第一

更新时间:2017-02-23 15:08:23来源:互联网

进入2017年,股债跷跷板悄然转向,股市迎来一波漂亮的反弹行情,而债市则一波三折。震荡的债券市场在考验投资者耐心的同时,也成为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固收团队的开年第一考。根据数据显示,在这次考试中,北信瑞丰作为一家次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绩优秀,旗下两只固收类产品双双排名同类基金第一名。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月17日,北信瑞丰基金旗下偏债混合型基金北信瑞丰稳定增强和纯债基金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类)分别以2.00%和0.66%的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基金第一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债市整体动荡的背景下,北信瑞丰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今年以来全部实现了正收益。

实际上,作为一家成立于2014年3月的次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信瑞丰基金不仅成立的第二年就拿到了2015年度债券型金牛基金奖,同时紧密跟踪中国经济转型的新趋势,打造了多只主题型灵活配置基金,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瞄准中国经济转型新动力,北信瑞丰主题型基金表现优秀。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月17日,最近一年,成立于2015年3月和5月的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和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两只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7.43%和13.36%,同时位居同类311只基金前1/5。此外,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止2月21日,成立于2016年1月的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基金成立以来的年化收益率更是超过10%,达到了11.53%。

在震荡的市场行情中,北信瑞丰基金能够做到股债双丰收绝非偶然,其优秀业绩的背后与公司良好的激励制度和稳健的投资理念密不可分。

北信瑞丰副总经理李鑫表示,一家基金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投资者的信任,为了这份信任,公司在成立之初布局了两件事。第一、建立了良好的激励机制,作为业内最早对核心团队布局股权激励的公司之一,我们的核心团队一直具备与公司同心协力,一起成长的动力和精气神。第二、我们一开始就选择了一条稳健发展的路线。我们的投资理念是,以绝对收益为本,为客户赚钱才是硬道理,走的稳比走的快更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