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板块业绩快报预喜,强势领跑A股

更新时间:2022-02-25 15:22:15来源:互联网

2月25日,A股医药板块高开高走,截至下午两点,国证生物医药指数涨幅接近4%,中证全指医疗保健涨幅超过3.5%。

从行业基本面看,从已披露的业绩快报来看,超7成公司预喜。从政策面上看,随着《“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 正式发布,创新和国际化将是末来行业的核心主线。从估值水平来看,目前医药板块估值处于近10年来的相对低位水平,板块的投资价

值凸显。此外近期欧洲多个国家宣布与新冠病毒共存,“疫苗+新冠药物”仍然是未来抗疫的主要手段,持续关注疫苗和新冠药物领域的投资机会。欲布局医药板块的场外投资者,可关注天弘国证生物医药(C类份额:011041)、天弘中证全指医疗保健与服务 (C类份额:012327),场内投资者可以关注生物医药etf (159857)、医疗设备ETF (159873) 。

药店,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