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走强 房地产和水泥板块大涨

更新时间:2016-03-02 11:07:24来源:互联网

【沪指走强 房地产和水泥板块大涨】沪指早盘平开后震荡走强,截至发稿,沪指涨逾1%。水泥建材板块走强,北新建材、海螺型材等多股涨停。地产板块今日继续强势,世联行、深深房等多股涨停。此外,钢铁、虚拟现实、糖业、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K图 000001_1

点击查看>>>水泥建材板块

沪指早盘平开后震荡走强,截至发稿,沪指涨逾1%。水泥建材板块走强,北新建材、海螺型材等多股涨停。地产板块今日继续强势,世联行、深深房等多股涨停。此外,钢铁、虚拟现实、糖业、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处于“两会”窗口期,近期市场大幅杀跌,已打出维稳空间,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预计大盘短线将在2650点-2850点区间震荡为主。昨日午后,创业板止跌回升,带动大盘展开反弹,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建议投资者调仓换股到受益“两会”政策的板块上来,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华泰证券表示,在短线大跌过后,盘面重新有恐慌气氛抬头,但对于没有出局的投资者无需恐慌杀跌,当前位置,已经不宜再恐慌。尤其股价在近两月内暴跌超50%类个股,此类股往往或成抄底资金首选;主力被套必自救,暴跌中低位放巨量的,这往往是机构抄底的现象;尤其是真正符合高成长类个股,此品种倾巢之下错杀可能性极大。同时,近期沪股通大举“抄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目前点位他们是认可的。

国联证券认为,慢涨快跌的A股,主题投资带来短期投资机会。此前预计A股市场可能在“两会”召开前提前调整,但是此次调整并不意味着后续便没有投资机会。A股目前已经形成独特的运行态势,慢慢的小幅上涨,然后突然快速暴跌实现调整,之后再慢慢上涨。上涨的时间较长,下跌的时间短,但是下跌的幅度很大,以致于能够抹平之前的涨幅。“两会”开幕在即,或许能够带来结构性投资机会,供给侧改革、近期受关注度高的地产等板块或许表现不错。

民生证券:目前还是典型的弱市格局,对利好有反映,但反弹力度有限,上方的压力位在2785点一带,仍为本周的强压力区域,市场不放量,则不具备中线转牛的可能,量能仍是目前制约反弹高度的因素,上涨缩量下跌放量的怪圈仍然在延续,如没有补量过程,说场外资金在大举抄底是不能让人信服的,总之离全面转强相差还远,按正常反弹来对待即可。

天信投顾:虽然在券商、房地产等板块的护盘下,昨日股指实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是依然维持在筹码较为集中的区域,因此支撑力相对较大;另外包括MACD、KDJ等技术指标也同时发出了短期反弹的信号,预计本次反弹会延续两到三个交易日。目前来看,市场反弹的力量在逐渐增强。

今日要闻>>>

2016两会谋篇中高速增长 打造经济新引擎

今年4.5万亿元险资可配置 6000亿元增量资金有望入市

市场焦点>>>

8家企业获准IPO 总募资不超40亿

资金流向>>>

沪股通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入 投资者信心转暖

外资抄底A股热情大增 约10只南下互认基金上市

“一哥”王亚伟带头 多家私募发新产品欲入场抄底

精彩评论>>>

郭施亮:发新股不可怕 可怕的是市场人心散了

叶檀:对A股的疯狂和大资金的力量要有更深认知

申万宏源:暂勿幻想V形反转 投资者需做长期打算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