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暴跌逾3% 银行石油板块护盘

更新时间:2016-03-04 13:37:15来源:互联网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银行股走强。午后,沪指再下挫,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护盘。截至发稿,沪指涨0.61%%,创业板大跌逾3%。银行、保险、石油板块涨幅靠前。

K图 000001_1

K图 399006_2

点击查看>>>银行股行情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临近午盘银行股走强。午后,沪指再下挫,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护盘。截至发稿,沪指涨0.61%%,创业板大跌逾3%。银行、保险、石油板块涨幅靠前。

海通证券:现在国内外环境相比1月底2月初已经好转,投资者的悲观更多来自大跌产生的情绪波动。目前不宜悲观,市场仍在震荡构筑阶段性的底部,未来两个月仍可以乐观一些。G20会议后,3月美联储不加息,中国阶段性稳增长,这个政策组合有利于市场。投资机会建议找结构性亮点,包括两会热点、价格链、国企改革。

巨丰投顾:经过连续2天的反弹,市场一扫阴霾,各种看多言论充斥网络,市场出现技术性回调也是情理之中。目前市场处于两会窗口期,大盘短线将在2650点-2850点区间震荡为主。目前2900点压力重重,大盘跳水并非意味着反弹结束,但市场赚钱难度将加大。建议投资者调仓换股到受益“两会”政策的板块,如供给侧改革、国资改革,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浙商证券:两会前1个月涨幅居前的主题,在两会开始1个月内和两会后1年内期望收益率较高,值得短期和长期投资。2016年两会主题关注“强者恒强+超预期概念”,前者包括量子通信、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后者包括超预期的无人驾驶、生物识别、基因治疗等概念和政策加码的新能源汽车等主题。

源达投顾:连续的上涨将沪指再度送回到2900点下方,市场再度回归到多空主力对峙的空间,昨日市场蜿蜒震荡的走势彰显了沪指目前承压的现状。小时级别上,沿5小时均线攀升的沪指在感受到来自2900点的压力后出现下挫,尾盘的T型线无异于试压5小时均线。此外,MACD指标趋于退缩的红柱也印证了多方力量的衰退,短期市场震荡行情有所延续。日线级别上,沪指周三一根百点长阳击穿多条均线后动能消耗较大,目前市场在2850点附近阻力明显,加上年后反弹趋势线的阻力,短期市场将在2850点一线陷入震荡整固行情,MACD指标在零轴之下呈现二度发散的态势,逐渐拉伸的红柱也彰显出多方力量的回归。

天信投顾:沪指围绕2850点做窄幅震荡,说明市场多空力量暂时较为均衡。不过,股指近期量能明显放大,后续整理后有望继续上攻2900点。短期要重点关注2900点附近的抛售压力。

中金公司:市场短期继续下探创新低的可能性较低。估计将从之前的反弹走势进入纠结震荡的模式,整体看反弹可能还将延续。在波动加大的过程中,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稳健为主,同时密切关注稳增长政策的边际变化。

中信证券:年报公布期,业绩稳定的行业在市场弱势震荡行情下更有配置价值。从业绩稳定性上推荐传统行业的大盘蓝筹股,如房地产、基础化工、煤炭、纺织服装、交通运输、银行等。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