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次新股指数创历史新高!谁将接力下一个主升浪?

更新时间:2015-11-17 03:10:02来源:采编

【新股次新股指数创历史新高!谁将接力下一个主升浪?】2015年11月,新股次新股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已将今年高点踩在脚下!而大部分A股股价离今年高点还有一倍距离。谁将接力下一个主升浪,2016年还有翻倍潜力股吗?2015年11月,新股次新股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已将今年高点踩在脚下!而大部分A股股价离今年高点还有一倍距离。

谁将接力下一个主升浪,2016年还有翻倍潜力股吗?

价值线研究院深入调研实力机构后认为:当前经济深度调整,A股在3000-3800区间振荡是大概率事件。在此背景下,难以出现大的趋势性机会,但结构性机会将层出不穷。小盘成长股和中盘价值股将主导行情。新“文教卫体”+计算机行业将不断暴出大黑马。

今年9月-11月的反弹,已有5%左右的公司股价出现翻番甚至创新高走势。翻倍股的逻辑很清晰:中小盘,行业先进,业绩保持30%以上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