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创业板指领涨A股市场 配置型资金逐步流入

更新时间:2020-04-08 09:44:02来源:东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基金认为,尽管目前国内仍存在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但社会和经济整体恢复势头良好,3月份统计局与财新PMI双双回到荣枯线以上,超出市场预期。同时,我们认为三月后半月A股的跟随下跌已经较为充分地反映了海外疫情的担忧,当前A股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且经过利率的连续下降后,权益资产的相对估值优势较为凸显。监管层在疫情背景下释放出支持实体经济的明显信号,流动性宽松的措施对A股也是利好因素。预计大盘将摆脱前期的恐慌态势,配置型资金将逐步流入。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我们看好以基建和内需消费为代表的受益于托底经济方向的板块。一方面,为了对冲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政策大概率会加强逆周期调节,财政政策持续加码,包括工程机械、重卡等传统基建和5G、新能源等新基建是重要抓手。另一方面,前期消费受到疫情的影响较为严重,随着国内疫情程度大幅缓解以及各项管控逐步解除,消费有望迎来快速反弹。同时,以汽车为代表的内需消费行情频频获得政策刺激。一些长期逻辑清晰且基本面质地优良的标的迎来布局良机。

(文章来源:浦银安盛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