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基金:经济复苏逐步验证 市场基础更加牢固

更新时间:2020-07-06 17:41:01来源:东方财富网

7月6日,富国基金发表市场观点表示,A股市场强势上攻,上证综指大涨5.71%,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出现报复性上涨。

富国基金指出,金融地产上涨主要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海内外数据持续超预期,经济复苏逐步得到印证。二是下半年投资者调整战略布局的拉动。应当来说,经济基本面的改善,使得A股基础更加牢固。如果说单靠消费和科技拉动大盘稍显疲态,金融地产的发力则能形成更强的合力。

富国基金表示,站在当前的时点来看,全球经济有望持续回暖,流动性短期将维持充裕,市场环境相对友好,行业风格更加均衡,A股具备较高的长期配置价值。在继续持有消费和科技的同时,适度增配低估值的金融地产等经济敏感度更高的板块,或是当前较好的投资策略。

(文章来源:中证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