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闫永正:坚守医药创新赛道

更新时间:2020-06-29 14:40:14来源:东方财富网

诺德基金基金经理闫永正6月29日发表观点称,经过持续大涨,目前整个医药板块无论是估值水平还是机构资金配置比例都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展望未来,闫永正认为,医药板块过热的情绪及可能偏离的估值也终将回归,但不变的是刚性的医疗需求及不断迭代的创新研发供给。

从长远角度来看,闫永正建议持续关注具备研发创新能力的优秀公司,主要包括:针对抗肿瘤、糖尿病、高血压、免疫系统等大病种领域,持续投入研发且在研管线产品临床数据方面表现优异的公司;高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创新赛道“卖水人”。

(文章来源:中证网)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