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一季度大比例增持股曝光

更新时间:2016-04-25 11:01:01来源:采编

【社保基金一季度大比例增持股曝光】一季度社保持股动向曝光,15只股社保基金在去年末持股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加仓比例超过50%。(证券时报网)一季度社保持股动向曝光,15只股社保基金在去年末持股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加仓比例超过50%。

上市公司季报密集披露,机构持股动向也逐渐曝光。一向被誉为国家队的社保基金在股指迅速走低的一季度如何调仓?

数据宝统计,截至4月23日,社保基金共现身于157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合计持有股数为16.52亿股。与去年末相比,社保基金新进33只个股,增持44只个股。

社保基金增持股中,以持股量环比变动统计,对通合科技增持比例最大,这只去年末上市的次新股,一季度末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32万股,较去年末社保基金持股增加52倍。其次是世纪瑞尔 ,社保基金一一四组合、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共同现身一季报,合计持有1461万股,环比增加近4倍。

社保基金一季度大比例增持股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