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周线4年来首次“六连跌” 成交量跌入冰点

更新时间:2016-05-27 15:27:48来源:互联网

【收盘播报】沪指平盘报收结束一周交易,周线遭遇六连跌,人气低迷成交量跌入冰点。

K图 000001_1

A股今日依旧延续近期不温不火的态势,沪指全日都围绕昨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最终平盘报收结束一周交易,报2821.05点,周K线微幅收跌0.16%,由此出现了尴尬的周线“六连跌”,这种情况上一次出现还要追溯到4年之前。

今日市场成交量跌入“冰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78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消息面上,统计局今日早间公布数据显示,中国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4.2%,前值11.1%。中国1-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6.5%,前值7.4%。

此外,央行货币政策分析小组日前发文称,由于应对去年年中股市波动使当时M2基数大幅抬高,因此未来几个月M2同比增速可能还会有比较明显的下降,当然,这主要也是基数效应在干扰同比数据,并不代表真实的增速,随着基数效应逐步消失,M2增速将回归正常。

在A股市场疲弱L形调整中,近日,各大券商陆续发布中期策略报告。A股下半年会怎么走?已发布中期策略的券商也有所分歧。

中信证券认为,年底前上证指数运行区间在2350点至3150点之间,而向下空间更大。

国泰君安则出现两种声音: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认为,下半年股市休养生息;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则认为,受益于盈利弹性+估值弹性驱动,今年三季度末、四季度初A股或迎来更凌厉的反弹。

海通证券认为,2800支撑成功抵挡住了空头的袭击。行情已经具备了再次冲击2860关口的能力。若能够一举突破则近期的震荡行情将有望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