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ETF单日总成交量超百亿 净流出41亿

更新时间:2021-01-14 10:42:32来源:资本邦

1月12日,证券公司指数涨幅超6%,全市场9只券商ETF涨幅也都在6%上下,单日总成交量超过百亿,达到109.67亿元,是2020年日均成交量的3.5倍左右。在券商ETF市场活跃度、净值大涨的同时,资金却净流出41亿元,资金落袋为安的趋势明显。

华宝券商ETF基金经理丰晨成表示,从去年7月份大涨后,券商指数近半年走势震荡为主,相对于一些短期热点行业的涨幅而言,券商股去年下半年走势相对平淡,去年12月券商ETF就有明显资金申购的景象,在这波元旦前后的行情起来后,之前低位买入的资金获得了短期交易性的获利。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