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四季度有望震荡向上 寻求结构性机会

更新时间:2015-09-20 08:54:01来源:赢家财富网

展望四季度行情,基金认为情况或会有所好转,四季度市场有望震荡向上。

中欧基金曹名长认为,对后续市场的判断从“偏乐观”调向“乐观”,市场可能会逐步震荡向上,四季度或将迎来反弹机会。在A股历史上,长时间的调整往往对应相对紧缩的货币环境,而目前并不具备持续的紧缩环境,系统性大幅回调可能已经接近尾声,市场趋势已经从基本面向下预期、流动性拐点转向基本面回升、流动性企稳。6月份以来,大幅震荡已经使A股市场整体估值逐步进入合理区间,不少低估值蓝筹股,尤其是二三线蓝筹股投资价值显现,未来价值投资或将大行其道。

上投摩根基金认为,总体上看,四季度经济企稳预期渐起,人民币汇率也同时趋稳,利多因素慢慢积累,有助于市场筑底。经过前期回调,当前一批优质成长股已经显现出投资价值。

国海富兰克林表示,四季度国内经济可能企稳,实现小幅复苏,届时,此前未执行的政策可能会进一步推进,投资力度可能超预期,同比、环比数值均有可能大幅度增加。我们还认为,经过最近汇率市场的一系列稳定措施,后市人民币汇率有可能能够实现相对稳定。另外,央行在四季度有可能会继续降息,给市场释放流动性。基于以上理由,国海富兰克林对四季度市场持乐观态度,尤其是食品饮料等消费类板块,以及前期跌幅较大的中小市值优质成长股,有望在市场的回暖中获得更大的反弹力度。

博时基金称,未来的策略是在乐观谨慎中寻求结构性机会。经过大幅下跌之后,市场机会已经凸显。但此时仍要保持谨慎,寻求结构性亮点,依然看好国企改革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