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千禧财富获央企并购 财富管理再上新高度

更新时间:2017-11-16 14:29:09来源:互联网

2017年11月15日,“携手共进,赢领未来——中商实业并购金千禧财富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仪式上,深圳市金千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千禧财富”)与中商(西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实业”)签署并购协议,金千禧集团董事长熊宏、金千禧集团副总裁兼金千禧财富董事总经理于瑞玲、金千禧集团副总裁于磊、及中商实业董事长许广军、中商实业常务副总经理兼金千禧财富董事宋茜、中商彧翼能源科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海等共同出席,金千禧财富正式成为央企子公司。

中商实业是中商(西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资产”)的全资子公司。中商资产是国资委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司局级国家事业单位)发起设立的综合性专业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以资产收购、并购 、重组;投融资的引领和服务;电商平台、信息平台的搭建以及涉藏业务为主营业务,是一家大型国企,预计到2018年底,中商资产旗下管理资产总额将达到500亿元。

金千禧财富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主要为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机构提供覆盖固定收益、私募股权、房地产、商业保理、医疗健康、私人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产品与服务。自成立以来,已为7000多名客户提供了多元化、差异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实现资产的稳健增长,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中商实业董事长许广军表示:2017年是中商实业的布局之年,在十个月时间内已收购、并购和成立了七家子公司,范围涵盖大半个中国。在战略布局上中商实业以上海为中心,发散到粤港澳、西南、海南等地;在经营范围上涵盖新型建筑材料、金融板块、贸易板块、能源板块四个领域。此次金千禧财富的加入,使中商实业的队伍再次获得了壮大,对中商实业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助推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优化,促进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金千禧财富董事长熊宏谈到,此次并购不仅是对金千禧财富过去成绩和出色团队的认可,也是双方优势资源和杰出团队的完美融合。股东结构升级后的金千禧财富,将注入更加优质的资产,引入更加规范的管理,提升整个团队的综合实力。未来,“金千禧财富”将成为市场高度认可、品牌信誉保障、服务品质突出的财富管理领域卓越机构。

双方表示,此次并购是一次双赢的战略整合。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实践优势互补、产融结合、共同发展的宗旨,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新突破,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