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贷款怎么样?心系人民群众 积极开展热心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16 16:24:41来源:互联网

捷信公司作为创新店内消费金融的供应商,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高管表示:捷信不仅注重金融产品的创新,而且还始终心系贫困群众,不断开展金融教育,进行热心发展公益,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金融体验。捷信高管表示:多年来捷信公司在中国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为广大中低收入人群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同时开展金融教育工作,热心公益,捷信的脚步从未停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热心公益的捷信一直以来都为“一带一路”的朋友圈添砖加瓦,以拳拳之心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捷信贷款怎么样?2017年7月,捷信将金融知识带到课堂,帮助当地的孩子认识更广阔的世界。2017年6月,捷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布拉格紧急医疗服务部在上海共同启动的中捷航空医疗救援服务合作项目,使两国的友谊迈上了新的台阶。

特别要提到的是,2017年5月,在“金惠工程”中,捷信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京共同启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区“金惠工程”农村金融知识教育普及项目。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将捐款600万元人民币,用于未来三年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实施农村金融知识教育识普及项目,提升当地居民的基础金融素质和基层金融从业者的服务水平,改善当地金融生态环境,提高现代金融服务在贫困地区的可获得性,为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贡献力量。有关专家表示:“我国贫困地区普遍缺乏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金融知识普及要结合实际需要,‘金惠工程’的实施有效扩展了农村金融教育的覆盖面,通过系统的金融教育和培训,对改善农村地区金融生态环境,做好农村金融服务是一个重要的基础环节。”

未来,捷信将不断创新消费金融,还将更加注重开展热心公益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