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有财APP荣获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

更新时间:2017-11-15 13:19:05来源:互联网

奖项是实力的证明,同时也是继续前行的鞭策。日前,包公有财APP荣获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包公有财APP在超过200个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9月21日, 以“科技创新践行普惠金融”为主题的第六届金融科技峰会(Pwconvention-Fintech)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

会议围绕“金融科技政策与监管、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趋势、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金融科技风险管理以及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产融结合”等话题进行专业研讨和深度分析,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主流媒体,金融科技公司等近千人出席了本届论坛。

大会共设9个行业奖项,其中包公有财APP荣获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据悉本奖项参考企业的综合品牌影响力、营收/用户/业务规模、融资/估值金额、市占率、创新性等,遴选出20家代表企业,并由专家委员会投票选举出3家,包公有财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精进的金融技术能力成功入选。

同时,此奖项聚焦企业的创新力和影响力两大关键指标,以成立时间、创始人/第一负责人等高管团队为辅助指标。创新力方面涉及到的维度包括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运营模式创新以及区隔对手的差异化策略;影响力主要参考融资数据(互联网企业)、产品/地域覆盖率、营收规模、新闻热度、百度指数等指标。

此外,作为强监管行业,金融服务企业的牌照布局、合规化设置是重要指标之一。并且,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爆发的元年,至今,企业的发展大多进入冲击二级市场的退出阶段,因此“资本市场认可度”也是一个重要考量维度。

包公有财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能力先行,主张通过技术促进金融深化,提升服务效率,目前已经将自主开放的大数据决策引擎用于自身和多家传统金融机构业务之中。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普及带来的丰富数据,以及芯片技术进步带来的计算能力提升,目前包公有财已经将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于全业务流程,包括获取用户、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

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用户获取和用户画像,包公有财建立了更精准的服务体系,更高效地触达用户并提供精准服务。

在撮合交易环节,包公有财针对用户的借款需求,从贷前的申请反欺诈、贷中的信用额度评估,到贷后的风险预警、逾期评估等,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建立了一整套高效的反欺诈和信用决策系统,让包公有财具备了更高效的授信和风险识别能力,因为强大的金融能力,使得APP上线短短两个月,便成功为20万用户提供金融服务。

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业界口碑让包公有财团队备受市场推崇,大赛主委会同样对包公有财寄予厚望,包公有财团队负责人表示:“依托扁平的互联网和前沿金融技术,智能金融不仅增强了包公有财服务的触达能力和场景构造能力,更为“长尾”客户提供相对平等的金融服务,技术是最公平的,因此也成为推动普惠金融的先决条件,未来我们仍将不断探寻技术升级,包公有财有义务和参与者一同推动行业发展,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