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有财缘何获得上市公司战略投资?

更新时间:2017-11-16 14:30:07来源:互联网

随着居民可支配结余资金的稳定增长,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理财方式的强有力补充,逐渐被大众认可。但就目前市面上的理财平台而言,大部分平台获客模式单一,资产运营方式有待突破,无法满足不断变化的投资需求,包公有财紧抓行业痛点,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力求将科技渗透到互联网金融的方方面面,为投资者带来财富上的巨大增长。

包公有财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和在银行系统工作多年的“老兵”,对互联网产品有着丰富且独到的见解,对金融业务的安全运营有着丰富经验,包公有财利用金融科技技术,致力于发掘更深层次的用户需求,走差异化运营之路,将科技赋能行业的方法论应用在工作当中,力求引领行业走向。

据悉,包公有财已经将全业务流程智能化、科技化,包括获取用户、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用户获取和用户画像,建立了更精准的服务体系,更高效地触达用户。

在资金端,包公有财以功守道,强化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利用,以极致的专业技能守护行业的道德底线,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包公有财不仅积极拥抱监管,更将合规经营理念深深根植于公司文化中,从业者不仅要有过硬的职业素养,道德操守是准入的先决条件。

比如在资产端,包公有财针对用户的借款需求,从贷前的申请反欺诈、贷中的信用额度评估,到贷后的风险预警、逾期评估等,建立了一整套高效的反欺诈和信用决策系统,具备了更高效的授信和风险识别能力。

正基于此,产品上线3个月便获得新华联(000620) 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新东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千万元融资。

新华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华联集团,集团创立于1990年10月,历经27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文旅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陶瓷、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16年企业总资产超过990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718.98亿元,年纳税近40亿元。众所周知的东岳制冷剂、金六福酒、华联陶瓷、香格里拉·藏秘、红官窑等均是新华联集团产品。

福建新东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山达华智能(002512)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2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式发展,成为了拥有20多家子公司,市值超过200亿的集团化公司,并形成了物联网产业、OTT、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三大核心业务体系,搭建起”链接家庭,商户和个人,依托大数据和物联网,以支付为主线,构建普惠金融体系“的大金融平台。

获得注资后,包公有财的科技能力将会进一步增强,包公有财一直紧抓技术创新,团队沉淀数年利用AI技术研发出一系列行业领先运营系统,采用精细化运营思路不断研发具备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运营体系,包括投放追踪模型、用户分级管理体系、差异化利率结算平台等数十个创新产品,极大的压缩了公司获客以及运营成本,更好服务投资者。

凭借着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安全的支付体系,包公有财获得中国金融科技研究院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未来包公有财将会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实现分级定价用户管理体系,精细化挖掘用户需求与标的精准匹配,更大限度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实现“财务自由”。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