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回绝“二次公投”呼声 下议院调查请愿欺诈指控

更新时间:2016-06-28 08:58:55来源:采编

【卡梅伦回绝“二次公投”呼声 下议院调查请愿欺诈指控】上周英国公投决定退欧令全球震惊,并引发金融市场大幅震荡。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卡梅伦政府表现得毫无头绪可言,英镑周一继续大幅下挫,兑美元触及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一些大型银行的股价则是急剧下跌。(汇通网)上周英国公投决定退欧令全球震惊,并引发金融市场大幅震荡。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卡梅伦政府表现得毫无头绪可言,英镑周一继续大幅下挫,兑美元触及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一些大型银行的股价则是急剧下跌。

此外,苏格兰举行独立公投的可能性再度浮出水面,面对分裂危险的已经不仅仅是欧盟了,还有英国自己。

在英国民众请愿进行“二次公投”的情况下,英国首相卡梅伦回绝了就退欧问题进行二次公投的呼声,并指派组建了一个政府小组,负责准备退欧事宜。

在公投结果出炉后宣布将辞去首相一职的卡梅伦周一在议会表示,随着国家进行调整,脱离欧盟的过程不会是一帆风顺,但“英国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以强有力的姿态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英国将会离开欧盟,但并不能因此而排斥欧洲,排斥全世界”。

卡梅伦发言人Helen Bower在内阁会议后在伦敦向记者表示,一个由财政部以及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官员所组成的新的内阁小组将开始为退欧展开一些基础性的工作。

卡梅伦发言人表示,进行二次公投是远没有可能的。此前曾有公众请愿就脱欧进行二次公投,但BBC报道称,英国下议院正在就有关该请愿存在欺诈的指控展开调查,这一请愿的签名人数超过数百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