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本周大涨逾4% 创业板指日线强势五连阳

更新时间:2016-06-03 15:27:59来源:互联网

【收盘播报】沪指震荡收涨,本周大涨逾4%,创业板指日线强势五连阳。

K图 000001_1

K图 399006_2

A股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沪指小幅收涨0.46%,收报2938.68点,盘中最高摸至2945.52点,两市合计成交6446亿元。至此,本周交易落下帷幕,沪指全周大涨4.17%,而题材股走强也带动创业板指连续上攻,本周强势五连阳。

消息面上,证券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金所正研究制定放开股指期货限制的具体方案。据悉,股指期货市场的恢复将采取逐步松绑形式,初期将仅对特殊法人客户放宽限制,具体包括放开非套保日内开仓手数限制及下调保证金。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私募大佬、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微博发文表示,真正的大熊市,像1993—1995年,2001—2005年,2007—2013年都是时间非常长,幅度非常深的。而这次去年到现在已经快整整一年了,我个人的判断,未来下一波比较大的机会,我估计会在2018年,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转折。

私募大佬、银帆投资总经理李志新表示,A股市场这段时间市场的成交量逐步下移,市场的短期底部可能临近,这波行情可以参与,但只是一个反弹。但这一波比三月份的安全边际又要高一些。整体上,仍坚定看淡今年市场,以休养生息为主;趋势性机会概率不大。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林隆鹏认为,在这个时候,要用振荡市的思维,要敢于逢低买,也要能够逢高抛。具体操作方式为防守用价值。持续推荐价值股,比如说像银行股、酿酒类的股票。酿酒类的股票,它持续保持一个振荡上行的,这五个月大盘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波动,但是酿酒板块,持续的反复上行,每一个调整的低点,都是一个黄金坑,所以要逢低吸。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