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东英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将在港交所上市

更新时间:2020-10-22 21:48:58来源:中证网

作为港交所与深交所ETF互挂计划首批ETF之一,南方东英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3193.HK)将于10月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据悉,该产品作为港交所和深交所ETF互挂计划下的首批ETF之一,将通过RQFII额度投资在深交所上市的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在扣除费用及开支前提供紧贴中证5G通信主题指数的表现。南方东英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将在2020年10月23日开始交易,每基金单位约为8.1港元,每手交易为100基金单位,管理费为0.99%。

据悉,南方东英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在成立之初已获得约500万美元的初始投资。在同一天,投资于南方东英在港交所上市的ETF——工银南方东英标普中国新经济行业ETF(3167.HK)的联接ETF也将在深交所上市。联接ETF已为该产品带来9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流入,使其主基金规模翻倍。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