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添福18个月持有期基金正在发行

更新时间:2020-11-13 16:20:30来源:中国证券报

11月13日,记者了解到,继上半年推出华安添瑞之后,华安基金旗下“股债双杰”周益鸣与陆奔再度携手推出全新“固收+”产品——华安添福18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代码:A类009409;C类009410),目前该基金正在发行。

擅长大类资产配置研究的周益鸣,拥有12年金融、基金行业从业经验。负责管理新产品权益部分的陆奔,是华安基金自主培养的新生代基金经理。作为一只“固收+”策略产品,华安添福将结合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立足债市,以优质债券筑底,辅以不超过30%的资产适度参与股票市场,力争获取超额收益,并严格注重回撤控制。

在周益鸣看来,大类资产赛道选好,可以事半功倍。他将自身的大类资产配置方法归纳为“价值+趋势”,密切关注宏观经济数据、金融数据指标、政策指标等,以对经济所处状态、趋势、结构、拐点等做出准确判断。同时,在对大类资产的价值分析中,会从股票和债券的回报率水平、股票和债券的相关性、股票和债券的相对配置价值等多维度展开分析。针对权益投资部分,陆奔将股票投资的收益来源分为三大类:选股、配置、择时。陆奔坚信,选股能力是中长期超额收益的最重要来源。他偏好自上而下精心选择有较好业绩增速表现、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积极参与市场结构性机会,力争获取超额收益。此外,他还会密切关注1-2年维度中存在的行业/风格景气轮动规律,适时把握择时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