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三季度基金电子股持仓维持高位 消费电子、安防配置热度上升

更新时间:2020-11-12 10:19:42来源:互联网

银河证券指出,三季度基金偏好配置细分领域龙头公司。从细分板块来看,基金对消费电子板块配置的热度维持高位,苹果产业链相关龙头股受到基金的青睐。基金对安防概念配置热度提升,海康威视(002415,股吧)受到基金加仓。基金对半导体产业链热情整体较为稳定,中芯国际上市带动半导体仓位微升,基金在重仓股标的选择上主要集中在IC设计、设备等领域。

择股风格上,基金在重仓股标的选择上偏好配置细分领域龙头的这一趋势未来有望持续,建议关注细分领域龙头的投资机会。

随着苹果强周期来临,市场对于苹果配件、iPhone11/SE2需求旺盛,我们看好消费电子需求将进一步释放,预计基金对苹果手机产业链的配置热情将上升。基金对逐渐复苏的安防、面板领域的配置热情有望持续提升。美国大选逐渐落定,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在十四五规划中也将集成电路将成为未来五年的重要方向,基金对半导体产业链将持续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建议关注立讯精密(002475,股吧)、【鹏鼎控股(002938)、股吧】(002938,股吧)、京东方、闻泰科技(600745,股吧)等。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