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盘下跌逾1% 金融股护盘2800点失而复得

更新时间:2016-05-18 15:30:30来源:互联网

【收盘播报】沪指收盘下跌逾1%,金融股护盘,2800点失而复得。

K图 000001_1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低开低走,沪指盘中一度失守2800点,最低下探至2781.42点,尾盘在金融股护盘的带动下,略有回升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最终收跌1.27%,报2807.51点。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416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逆市翻红。

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巡视员兼副主任赵立新日前表示,未来,证监会将进一步修订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推进分行业信息披露体系建设,完善上市公司股权质押信息披露规则,鼓励公司自愿性、差异化的信息披露,严厉查处信息披露不真实、“忽悠式”重组、不履行承诺及财务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海通证券认为,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才是大师。弱市中有操作价值的机会稀缺,95年来指数反弹15%以上的行情共有14次,在同一牛熊周期中,上一次反弹结束至下一次反弹出现平均间隔小半年,最快2个月。上轮反弹结束刚1个月,基金仓位并未降至前期低点,机会还需等待。学习鳄鱼,耐得住、等得起。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经过连续调整,正逐步展开筑底行情。后市,中小盘个股有望逐步展开修复行情,投资者可以关注其中被错杀的超跌品种。

和信投顾表示,近期A股在重挫后的反弹较为复杂且上行困难,但由于短期技术指标依然存在修复可能,因此震荡中个股自救的幅度需要观察量能变化与基本面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