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经典 固收+南方安泰受青睐

更新时间:2021-07-02 13:39:46来源:互联网

上半年收官,稳中求进、攻守兼备的固收+基金供需两旺,成为基金发行市场主力军。据WIND统计,2021上半年新成立的“固收+”基金规模超过了3200亿元,同比增逾180%。在市场利率下行、A股市场震荡等背景下,固收+基金成为投资者寻求超越固收类资产收益的重要选择。

由固收+元老孙鲁闽管理的固收+经典基——南方安泰(A类003161)业绩持续领跑。据Wind统计,截至6月30日,南方安泰自其2016年9月22日成立以来每年均获得正收益,累计涨幅45.30%,年化收益率达8.14%。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历史数据回测表明,在过去3年,投资者在任何一个时间点买入该基金,持有1个月,盈利概率为77.44%,持有1年盈利概率则上升至98.89%。南方安泰(A类003161)以其持续平稳向上的净值走势,为中长期持有客户创造了非常优秀的持有体验,获银河证券3年期五星评级。

南方安泰(A类003161)由联席首席投资官孙鲁闽挂帅,由南方基金混合资产投资团队投研鼎力支持。作为固收+领域元老,孙鲁闽曾掌舵国内首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202202),管理社保、年金及部分公募基金,深受机构投资者信赖。

社保,社保卡

在投资风格上,孙鲁闽选股贯彻价值投资,选债重视风险控制,聚集股债搭配优势以期争取理想收益,求长期跑赢通胀的绝对收益理念。从孙鲁闽在管产品可发现,孙鲁闽善于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初期根据优化的CPPI策略积累安全垫,同时通过新股申购增强收益,追求绝对收益的同时通过股债组合获取资产的稳健增长。

据了解,南方安泰(A类003161)股票仓位上限为30%,债券仓位下限为70%,适合在债券收益的基础上参与股市上涨、又注重回撤控制,有中长期资金规划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