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达:环境类投资蕴含巨大机会

更新时间:2021-03-31 21:46:32来源:新浪财经

3月31日,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联合举办,首届中国证券私募华曜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明达资产董事长刘明达主旨演讲,分享主题《资本新边界》。主要观点如下:

市场行情高涨时,自己不会出来火上浇油,现在大家觉得行情低迷,所以分享一些投资理念。

明达资产的目标是通过选择长期能够带来稳定现金流和高资产回报的公司,期望每年给投资者带来稳健回报。

按照年度来看,明达资产看起来都很平庸,但是过去15年加起来,明达资产产品收益不错。

当前全世界有18万亿元负利率的债券市场,可以大胆猜想,美国也很会快到一个负利率的时代,十年之后就会发现,追逐财富不是人类主要的目标。

环境类的投资蕴含巨大机会,遵循人们内心的最真实的声音,热爱我们的生活环境,走向未来之路就会比较清晰。

大胆猜测:不出5年,腾讯这家公司很可能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司,而且是可能超越了比我们想象还要多,它和整个世界的主题是有关系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