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公告称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

更新时间:2017-04-26 17:11:29来源:互联网

基金

深交所在去年的11月25日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将于今年5月1日开始实施,《指引》在总结近年来分级基金管理运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规范了分级基金份额折算、投资者教育与风险警示等工作,是贯彻依法监管、从严监管、全面监管、更加重视和防范市场各类风险、切实推进基金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而《指引》要求,符合“30万”投资门槛的投资者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通权限。这意味着,分级基金距离真正的“生死大考”,仅剩下最后的三个交易日。监管加强和金融“去杠杆”的持续推进,成为影响市场资金面和A股风险偏好的重要因素。近期市场出现了一波明显调整,分级基金下折再现“江湖”,另有9只分级基金逼近下折。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