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鹏友会投资之旅启动 “投资可以更美的”第34站重访片仔癀

更新时间:2017-05-02 14:50:31来源:互联网

近期,记者了解到,鹏华基金启动“鹏友会投资可以更美的”深度投资探索之旅第34站活动,携手近百名VIP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走入位于福建漳州,探索被誉为“中药瑰宝”的片仔癀。早在2012年,“鹏友会投资可以更美的”系列活动就曾踏上片仔癀的探索之旅。此次重访,是应投资者对国药产业深度了解的需求而组织,活动再次得到了片仔癀公司高管和证券投资部的全力支持。

鹏华基金总经理助理、权益投资总监冀洪涛在活动中表示:“投资可以更美的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不是推股荐股,而是通过和投资者一同走进公司体验、组织专业投研机构进行行业基本面分析,让基金投资者能够由点及面地了解相关行业。另一方面,在持有人心目中,基金公司怎么做投资,怎么选股票,一直显得很神秘。而通过组织持有人走进上市公司调研的活动,可以把基金如何选择好公司、如何考察上市公司、如何去做投资的过程,以直观、形象的方式传达给投资者”。

在会议交流中,片仔癀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金城就片仔癀公司的情况及发展战略向来访者进行介绍。同时,为使投资者深入了解医药行业,鹏华基金也邀请了新财富医药行业最佳分析师向来访人介绍医药行业的现状及投资思路。天风证券医药首席杨烨辉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重点配置OTC和原料药板块,其中具有资源稀缺属性、品牌定价能力强者,有机会受益于消费升级刚需拉动、品牌中药的价值回归,以及阶段性渠道补库存等多方面因素带动。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发轫之初,鹏华基金鹏友会“投资可以更美的”深度投资之旅系列活动,就立意为鹏华基金持有人及合作伙伴提供深度增值服务。鹏华基金表示,该活动持续寻找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增长优势的行业龙头,携手基金持有人及合作伙伴对高品质上市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已逐渐成为鹏华基金的客户服务品牌活动。

记者了解到,鹏华基金“投资可以更美的”系列活动自举办以来,由鹏华基金偕同渠道伙伴及客户还陆续走进了美的电器、比亚迪、宇通客车 、燕京啤酒 、泸州老窖、五粮液、洋河股份和酒鬼酒等30余家知名上市公司,参加活动的持有人及合作伙伴已超数千名,获得了上市公司和投资者的欢迎和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