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用私募方式运作的公募基金

更新时间:2016-11-15 06:41:04来源:微信公众号包子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包子君。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想买私募基金,但是又没有足够多的金额去买私募基金怎么办。

今天来介绍一只比较有意思的公募基金,虽然他是公募基金,但是它的运作方式很像私募基金。

在《少而精的兴全系基金》文中提到的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基金,它的代码是001511。这只基金比较特殊,它的业绩比较基准是年化6%。也就是该基金追求绝对收益,因此以年化收益率6%作为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能够比较准确地体现本基金的投资目标。

这应该是公募基金当中非常罕见的,以私募方式进行收费的基金,也就是当年化收益超过6%的时候,收取额外业绩表现费20%。当然这里我们需要了解的是6%的年化收益是非保证性的。

具体提取方式参加如下:

提取方法

计算当期封闭期基金收益率超过1.5%的部分。

计算当个提取评价日提取附加管理费前的基金份额累计净值超过以往提取评价日的最高基金份额累计净值、以往开放期期间最高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和1的孰高者部分。

取和的孰低者,按照20%的比率提取附加管理费。

而且这是一个基金是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所以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董承非有在买这一只基金。而且这是一个基金是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所以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董承非有在买这一只基金。

董承非先生现任兴业全球(340006)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基金管理部投资总监还兼兴全趋势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这只基金有一个较大的风险就是流动性风险,因为这只基金是定期开放式的,每三个月开放一次。这只基金有一个较大的风险就是流动性风险,因为这只基金是定期开放式的,每三个月开放一次。

一只用私募方式运作的公募基金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包子君

(:于振冬 HF103)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