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3140重要关口震荡徘徊 眉飞色舞行情或延续

更新时间:2016-11-09 08:03:28来源:互联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超级短线我是传奇。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本周市场的话题可真多,市场在昨天也是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基本没有什么像样的热点,好消息是大盘指数没有问题,依然很健康。

昨天市场在眉飞色舞中翩翩起舞,遗憾的是小弟们的跟风并不是很强,以至于大盘依然在3140重要关口附近震荡徘徊。我也说过了这个板块我不会炒,原因是看不懂,我只做看的懂的行情,确定性不大的事情懒得去参与。接下来眉飞色舞的行情还会反复活跃,关键的是等待确定性的板块联动行情来临。

昨天开盘后廊坊老师直接放挺被死死的按在地板上,确实出人意料,停了一天牌回来就翻脸,无奈只好下午去撬板子,上午市场如一潭死水一样波澜不惊,下午在一片唏嘘声中双马老师硬生生的起飞封死了涨停,廊坊也在市场的合力下开板,我也顺势在廊坊老师上T了6个点的差价。

大盘3140重要关口震荡徘徊 眉飞色舞行情或延续

从昨天的消息和成交明细来看,妖股短期风险加大,从估值和预期来看,短期除了600275的价值外,其他的并不值得关注。所以,今天廊坊老师是要走的,但是昨天600275跟风反弹了,所以,如果600275有按照现在位置调整8%左右,还是要出手买入的,考虑到未必到这个位置,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分批建仓。

群魔乱舞,且舞且退。

昨天有几个消息值得我们去关注:

本月首周上市公司高管增持金额为减持的1.4倍。

IPO核查游戏变了,已经过会项目也有可能拿不到发行批文。

深交所:11日下午实施深交所的深港通技术系统上线。

燕塘乳业(002732):自查完毕股票8日复牌。

深交所上周对四川双马(000935)等进行重点监控。

昨天市场上高送股四方冷链等,没有继续强势,而是低开低走弱势震荡,也体现了资金的恐高情绪,一些低位股被挖掘,板块不是很好把握。盘中,我们昨天推荐的600796秒板后逐步回落,如果今天开盘不能强势顺势干掉,否则也是拉高干掉。

综上,大盘没问题,妖股别去赌;煤炭机会多,确定看高送。

今天,002732复牌,先不要急着去抢,如果能走强,高送板块有的炒,如果走弱响应的板块力度会变弱,中小创的指数走弱上证指数走强,也说明了以上证蓝筹代表的板块趋势上涨行情的更加确定。所以,赚钱都能赚,但是别去追高,套着挺难受,要敢于去低吸,然后杀拉升,刀尖的起舞现在还不适合。

市场的意义不在于你打败了多少人,赚了多少钱,而是你每天睡觉前,觉得今天没有虚度年华,对明天还有期待,前有远方,后有归宿。昨天推荐的002703继续持股,000780一类的有中线爱好者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