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换挡转型期 投资逻辑需更新

更新时间:2016-11-14 06:16:26来源:互联网

□本报记者 徐金忠

11月1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601939)、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宝兴业基金承办的“2016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在深圳举行。申万宏源(000166)证券金牛策略分析师王胜、华宝兴业基金金牛基金经理楼鸿强分享了对当前国内经济和资本市场的观点,提出在经济换挡、市场转型之际,投资者应当与时俱进、更新投资逻辑。

王胜认为,短期内受流动性影响,A股或承压,但长期来看杠杆熊已经基本结束,接下来可在回调中运用逆向思维布局成长股。

楼鸿强指出,当前市场发生了明显的风格切换。国内经济短期已经企稳,但仍需观察,与海外经济体比较,中国经济中长期仍具备国际竞争力。变革之际,市场进入震荡阶段,宏观经济和市场的波动性下降,预期收益出现下降。

(:罗浩 HN066)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