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斩获2019(第十二届)“金音奖”两大奖项

更新时间:2019-10-30 16:42:01来源:互联网

2019年10月28日,由国家工信部指导,51Callcenter、4PS国际标准组织、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CNCBA)等机构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卓越客户体验颁奖典礼“金音奖”在山东淄博召开,恒天财富斩获2019“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客户服务的同时,助理总裁夏海峰摘得2019“金音奖”中国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杰出贡献奖

恒天财富连续两年获得呼叫中心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代表了恒天财富“一日托付,一心呵护”的服务理念及客户服务体系化管理获得举办方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恒天财富斩获2019(第十二届)“金音奖”两大奖项

恒天财富斩获2019(第十二届)“金音奖”两大奖项

“金音奖”是在国内及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客户联络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年度高峰盛会,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的产业盛典,被誉为业界真正意义上的“奥斯卡”奖,成为了优秀呼叫中心与CRM企业展示的舞台。2019年度,针对1593个中心进行测评推荐,最终符合企业自荐、专家推荐要求的971家企业参加了金音奖评选。评审组委会审历时9个多月, 行程几十个城市, 实地入户203家企业听取汇报与实地考评。能获此殊荣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翘楚企业,充分彰显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水平和卓越客户体验。

恒天财富斩获2019(第十二届)“金音奖”两大奖项

恒天财富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客服人员来自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知名机构,现全员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平均客户服务年限4年以上,坚守“总部为基层服务、中后台为前台服务、全司为客户服务”的工作原则,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并赋有差异化的客户服务,业务主要涵盖:人工服务,账户管理,增值服务,客户关系管理四个模块。目前恒天财富客户服务中心已建立电话、在线、邮件、视频等全媒体、全渠道的服务体系,同时在各地分公司均设置了客户服务岗,便于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恒天财富斩获2019(第十二届)“金音奖”两大奖项

作为中国第三方理财行业的领先者,恒天财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使命,依托公司平台建立丰富的产品体系,包含固收及类固收产品、股权投资产品、证券市场产品、海外基金、服务型产品(家族信托等)、公募基金、保险产品等,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恒天财富作为第三方理财行业的领先者,不仅关注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更注重客户的健康管理,更构建了身、心健康之“大健康会员服务体系”, 注重客户的健康管理,提倡科学的生活方式,围绕休闲养生、健康出行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私人牙医、基因检测、VIP体检、全球VIP休息室、高尔夫畅打、度假疗养、SPA护理等服务。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服务是一家企业软实力的体现,也逐渐成为企业间竞争的焦点。客户服务中心通过服务设计的工作和方法梳理公司的服务流程,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从产品、理财师、客户三个维度梳理、优化、完善客户业务流程、规则、制度,服务体系,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及客户体验;通过打造差异化服务,创造服务亮点,追求客户卓越体验;提升服务形象,塑造服务品牌。

恒天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服务的工匠精神,通过合规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持续打造有竞争力的多元化产品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