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参与内地与香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指引发布

更新时间:2016-10-14 16:45:58来源:采编

【基金参与内地与香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指引发布】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0月14日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参与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指引》,从发布之日起执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0月14日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参与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指引》,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张晓军介绍,该指引是整合了之前的相关文件,整体上与原来文件保持了一致,适用范围扩展到深港通。此外,针对深港通中港股通面临的新问题,指引要求做好投资者教育。《指引》一共十三条。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