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8只北交所基金一日售罄 启动比例配售

更新时间:2021-11-19 18:19:54来源:互联网

11月19日,华夏、广发、汇添富、易方达、南方、嘉实、大成、万家基金等首批8家公募旗下的北交所主题基金,于今日正式开售。

据悉,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均为偏股混合型基金,募集上限均为5亿元,设置了两年封闭期,采取“两年持有期”或者“两年定期开放”形式。从投资范围看,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设置的投资范围大体相似,均可参与北交所上市股票的战略配售,也可通过打新、定增及二级市场买卖等方式参与北交所投资。

财经网金融通过多方了解,今日开售的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销售非常火爆,已经全部募满5亿元。

目前,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已发布提前结束募集公告,并将启动比例配售。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