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低走 再度重挫

更新时间:2016-01-26 17:51:17来源:大盘或迎最后下跌

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近3%,再次逼近2850点;创业板跌4%。K图 000001_1

周二早盘,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逾1%,随后市场震荡下跌,截至发稿,沪指跌2.88%;创业板跌4.03%。盘面上,钢铁、煤炭、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向中国货币宣战?“呵呵”;中材与中建材战略重组12家A股公司;国内油价27日或停止下调;国家酝酿建产能过剩退出通道煤炭钢铁将现兼并重组;宝能地产姚建辉遭实名举报;金浦钛业大股东或陷质押危局;美股跌逾1%;新规下中签比去年难20倍。

天信投资:短期市场的风险释放已有一定时日,市场都是在恐惧中形成机会,投资者不宜过度恐慌性杀跌。近期市场在临近前期低位2900点左右震荡,形态上在构筑小型箱体,同时围绕5日均线纠缠,成交量萎缩,表明市场观望气氛仍然较为浓厚,因此短期内大盘仍将维持震荡。不过中期来看,经历风险释放以及政策红利逐渐到来,市场正处于结构性行情的酝酿之中,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进仓布局,稳健的投资者可等待真正的底部确立后入场。

巨丰投顾:大盘阶段性底部已探明,但市场成交量低迷。昨日早盘留下的上行跳空缺口,午后完全回补,投资者不必担心缺口的引力。建议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一旦放量突破5日均线,则可以适当放大仓位,博弈春节红包行情。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