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行业先锋领袖”评选揭晓 平安普惠获颁“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

更新时间:2017-06-19 18:46:56来源:互联网

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7行业先锋领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本次评选中,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凭借在个人消费贷款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强大的风控技术,荣获“风控能力先锋机构”大奖。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平安普惠12年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需求,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在综合实力、风控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已成长为金融行业专业典范。

风控是金融行业发展核心 技术创新完善风控体系

“风控是金融行业发展的核心, 而科技创新能够帮助企业升级风险管理的能力和效率,两者的互相促进是互联网金融不断前进的动力。”平安普惠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林允祯表示,平安普惠以金融科技武装自身,通过对先进科技的有效利用,不断完善风控体系。

事实上,作为平安普惠风控部门的领军人,林允祯和她的团队一直致力于探索和研发最新的前瞻性风控科技。从人脸识别技术、到国际领先的评分卡,再到“微表情”等技术,无一不在产品和服务上都打上了深深的技术创新的“烙印”。

正是依托金融科技,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这些前沿技术,平安普惠打造出了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和完善的风控模型,并凭借不断推出的全新贷款产品,平安普惠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而不断升级的新型风控手段,可以让平安普惠选择信任客户,实现双赢的局面。

平安普惠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个人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2016年,平安普惠金融的新增贷款量达1729亿元,同比增长257.7%,期末管理贷款余额1466亿元。自开展业务以来,累计借款人总数达到377万,累计贷款量达2720亿元。

规模和风险管理并重 平安普惠积极布局未来

在规模和风险管理并重的同时,平安普惠正在积极布局未来。目前大力推行的O2O服务模式,正是基于金融科技创新大力研发的成果,旨在通过线上化,升级借贷模式并优化风控,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并与之建立起双向信任的借贷关系。

而随着O2O体系的构建,平安普惠线下体系也将面临变革,门店功能将进一步整合,数量也会随之减少,但业务模块将更加清晰,最终助力普惠O2O服务模式的构成。

本次评选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评选的对象涵盖银行、券商、公募基金、保险、期货、普惠金融、第三方财富管理、科技金融公司等。评选旨在通过评选把握理财机构业务发展的最新前沿趋势,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