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致敬经典 | 兴银丰运稳益回报混合拟任基金经理与您分享6本经典好书

更新时间:2020-04-23 16:30:16来源:互联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常常通过阅读来丈量世界的宽广,投资界也不乏很多经典书籍。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兴银丰运稳益回报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袁作栋为我们分享了6本经典书籍,也欢迎广大银粉在文末留言区推荐你们喜爱的经典书籍。

1.约翰·邓普顿

《投资之道》

《福布斯》杂志盛赞他为“全球投资的鼻祖”。这本书出色地展示了他基于价值的逆向投资方法的不朽力量。

1.约翰·邓普顿

2.约翰·邓普顿《教你逆向投资》

本书以前所未有的视角,阐释了他着名的“最大悲观理论”基本原理,让我们得以一窥那长盛不衰的投资原则和方法。

3.霍华德·马克斯

3.霍华德·马克斯

《投资最重要的事》

作为世界级的价值投资者,他撰写的客户备忘录充满了富有洞察力的远见卓识与久经考验的投资理念。

【世界读书日】致敬经典

4.霍华德·马克斯

《周 期》

本书教你看懂过去的周期规律,看清现在的周期位置,看透未来的周期趋势,分享穿越金融危机、长期战胜市场的投资真经。

5.帕特·多尔西

5.帕特·多尔西

《股市真规则》

系统阐述了公司基本面和股票估值的投资原则:评估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挑选值得投资的股票、规避投资陷阱……。

【世界读书日】致敬经典

6.希瑟·布里林特《投资的护城河》

凝结了世界知名评级机构晨星公司的投资精髓,意在解读巴菲特的护城河投资理念和估值分析方法。

袁作栋:毕业于南京大学,8年二级市场投研经验,7年通讯行业实业经验,现任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基金经理。擅长大类资产配置,注重投资业绩的可持续增长。袁作栋:毕业于南京大学,8年二级市场投研经验,7年通讯行业实业经验,现任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基金经理。擅长大类资产配置,注重投资业绩的可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