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更新时间:2019-12-31 09:48:17来源:互联网

12月21日,由赢家财富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上投摩根基金荣获“2019年度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荣获赢家财富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卓越养老FOF基金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12日成立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2005年8月12日,基金管理人完成了股东之间的股权变更事项。公司注册资本保持不变,股东及出资比例分别由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67%和摩根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33%变更为51%和49%。

在组织结构方面,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借鉴国际基金业规范的成功经验,将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管理层权责明确划分,实施专业风险控管,体现出基金业管理方式的专业标准——分权、分责、分工。在股权结构方面,为确保股权的长期稳定,在股东协议上双方约定,避免经营管理层趋向追求短期业绩表现,始终专注于长期经营成果呈现,保持长期稳健的发展。

投资理念方面,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借鉴摩根富林明资产管理150多年的投资经验,通过科学合理的流程管理和投资体制,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为投资人积累更多阳光下的财富。在公司的投资运作中,重视以国际化的视野审视国内市场,发掘新的投资机会,为国内的投资者提供更多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运作流程方面,上投摩根基金具有完备的子基金产品线,为养老基金的投资提供丰富的标的。公司基金覆盖境内外权益、固收等多种资产,在大类资产内部进一步覆盖多种风格和细分资产,不同资产的基金依据科学的投资流程,依据不同资本市场周期,提供清晰且多元的解决方案。FOF团队平均从业经验超13年,资产管理规模超20亿。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