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板块业绩向好,指数持续上涨

更新时间:2022-01-07 14:20:19来源:互联网

1月7日,银行板块延续开年以来的反弹走势,持续上攻,中证银行指数盘中最高涨幅超过1.5%。成分股中,成都银行因公告业绩预增,已连续三日上涨;邮储银行、无锡银行(600908)、杭州银行等涨逾2%,招商银行(600036)、兴业银行(601166)涨超1%。

近期市场对银行关注度在升高,一方面是地产方面债务问题阶段性缓解,主基调仍然是房住不炒,但地产政策可能会有一定程度松动,包括地产开发贷、按揭贷款等方面。另一方面“适时降准”的表态,也反映出稳增长的政策基调,包括后续信用方面有一定宽松预期,加之近期低估值板块的估值切换和防御特征,银行板块在春季行情中表现尤为突出。欲布局银行板块的场外投资者,可关注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类份额:001595),场内投资者可以关注天弘银行ETF(515290)。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